是三不是衫

白苏真的太虐了呜呜

在空友那看到的一个话题

“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cp,就是那种就喜欢看他们同框,不喜欢他们doi的那种”

我忽然就想到了白苏

就喜欢看他们撒糖,那种小细节就很撩,但是doi就有点雷......

可惜作者对小白太不友好了,大半夜给我硬生生看哭了。真的我窝在被窝里看漫画。正看正看就觉得好像不是很对劲。然后看到小白那里就真的哭。太难受了。

这是我入动漫坑第一个cp

小白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不管三次元二次元都是这样。平时跟同学介绍小白的时候都是“白月初都不行”但是看到那里真的我感觉我的心掉了一块一样。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抽走了。

我浑身无力的摊在床上。

这都是动漫,他们不存在的。我一遍一遍的想。他们不存在的。为什么不存在啊。我忽然就哭了出来。我永远也看不到他们在走廊的尽头对我挥手说“要加油啊”。我永远也抱不到他们。为什么不存在。

看多了太多的情人分分合合。站错了太多cp。都没有看到小白要彻底没有的时候心痛。

永远都停留在他们那些小美好那里就好了。永远都停留在苏苏找白月初做任务的时候就好了。永远停留在白月初找苏苏要五彩棒的时候就好了。永远停留在他们一起做任务要成为涂山最强红线仙搭档的时候就好了。

我哭着想。

我闺蜜对我说,无论你怎么哭,他们都是不存在的。

我当天晚上从床上爬起来,静静看着窗外,情绪平复下来也想明白了。可是心还是会痛。

往后的朝夕,不论风雨,是你们就足矣。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永远是最强的红线仙组合。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